新浪体育 NBA

JR自曝曾严重抑郁:几乎放弃与篮球相关所有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新援JR-史密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过去一年多离开NBA的日子,他患上严重的抑郁症,而且一度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将提前结束。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经历了非常抑郁的状态。”JR今天接受视频采访时说道,“那持续了几个月的时间。那段时间,我什么都不想干。我非常喜欢打电子游戏,但是那段时间我连2K都不玩了。我也不想打篮球。我也不想训练。我不想做任何与篮球相关的事情。”

上周,湖人队签下JR,并让他顶替退出复赛的艾弗里-布拉德利。阔别NBA一年多之后,JR表示他会非常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希望珍惜这个时刻。无论下赛季是否还能留下,我只想尽情享受现在的每一刻。”JR说道。

今天,JR跟随湖人队一起训练,这也是他加盟湖人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湖人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对JR的状态感到满意。

“很显然,他保持着很好的身体状态并做好准备。对于一个离开赛场那么久的球员,两年前,他还是一支总决赛球队的首发,也是一位总冠军球员,他能够坚持做好准备,我认为我们应该给他这个机会。”

“看他训练,嘿,他之所以外号叫‘Swish’是有原因的。他是一个投手,一个能经受大场面考验的投手。就像我一直说的,我真的认为他能帮助到我们。”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