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怼FOX女主播双标:我不会停止发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5日,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推特上怼FOX女主播劳拉-英格拉姆对运动员的言论存在双标。

早在2018年2月,FOX女主播劳拉-英格拉姆在节目里对詹姆斯和杜兰特等NBA球星进行了抨击,因为詹姆斯等球星公开批评美国总统特朗普。当时,劳拉让詹姆斯他们“闭嘴,只管运球!”

昨天,NFL明星四分卫德鲁-布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NFL球员不应该以单膝下跪的方式对国旗不敬,他的这番言论立刻遭到了抨击,詹姆斯就在推特上抨击了布利斯的言论。

然而FOX女主播劳拉-英格拉姆在谈到布利斯的言论时却表示:“他(布利斯)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

结果,詹姆斯今天在推特上转发了劳拉的这段话,并写道:“如果你依然不知道为什么抗议还在持续。我们现在为什么这么做是因为我们已经TMD厌倦了这种对待!我们在这里还能再给你解释得更清楚一点吗?想对我的支持者们说,不要担心,在我看到变化之前,我不会停止发声!”

很显然,詹姆斯认为劳拉-英格拉姆在对待运动员的言论时存在双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