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天赋未能兑现!麦迪:我俩同队可能会干架!

NBA综合

关注

来源:野球帝

说起当今“联盟第一中锋”是谁,恐怕多少还会有些争议。但当谈及到“东部第一中锋”,那一定是恩比德了!

这位16岁才接触篮球的喀麦隆天才少年,通过钻研奥拉朱旺的录像竟自学成才,且如今在篮球领域上有所成就,他的天赋及悟性毋庸置疑!

生涯场均24.1分11.5板3.1助攻,上赛季率领76人与冠军球队猛龙战至G7最后一秒,输掉比赛后的他哭得像个孩子……

我们理应在本赛季继续相信恩比德、相信过程,毕竟休赛期球队重金引进多名优质球员,光是首发阵容的身价就高达1.06亿,然而76人的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39胜26负,东部第六。

对此,不少名宿直接把矛头指向大帝,奥尼尔就直言批评恩比德打球不努力:“虽然他数据不错,每场都能砍下20分,但这太少了,他必须像字母哥那样每场砍下28-30分才能更上一层楼!”

麦迪则表示:“我爱恩比德,但我俩一队可能会干架,他真的很有天赋,但却没兑现。”

从奥尼尔和麦迪的言论中,我们不难看出,他们还是非常认可恩比德的实力的,只是后者的打球态度令名宿们颇为不满……

那么恩比德究竟该从哪些方面提升自己呢?

在老夫看来,首先是态度。

经常看恩比德的兄弟们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懂得挑动对手情绪、煽动观众带动气氛,经常满脸高兴的朝着对手鼓掌。在哥看来,恩比德的实力完全在不少球员之上,更应该凭借实力直接碾压对手,而不是把心思过多的用在“起哄”上。

其次,巴克利曾说过恩比德需要保持身材、不应该偷懒:“76人曾不让恩比德训练,是因为他的腿有伤。但是这(不训练)并不会让他的腿恢复得更快!只有不断地训练腿才会变好啊!”这点与奥尼尔、麦迪所表达的意思大体一致。

最后,还需恩比德自己努力、不断提升自己。正如他本人看了乔丹纪录片后所说的:“纪录片很有趣,我在其中看到了很多与自己的相似的地方,只要我继续努力,我也可以成为纪录片里的那个人,我也一直在努力着……”

恩比德扬言想成为迈克尔-乔丹?表达自己的雄心壮志、拒绝做咸鱼!我们应该支持这样的行为!

大帝出征,寸草不生!继续相信过程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