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复赛重要时间节点:10月选秀12月开启新赛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的NBA董事会上以29-1的票数通过了22队参加复赛的计划方案。与此同时,复赛计划中的一些重要时间点以及新赛季开始的时间也浮出了水面。

知情人士透露,NBA球队将从7月10日到12日开始在奥兰多训练。本赛季余下的比赛预计将在8月1日到10月13日之间结束。

NBA乐透抽签仪式预计将在8月26日举行,NBA选秀大会可能在10月16日举行。

据悉,NBA乐透顺位将基于NBA在3月12日停赛时的球队战绩。因此14支进入8月26日乐透抽签的球队将包括8支没有参加复赛的球队,以及6支在复赛之后没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

知情人士还透露,自由球员市场可能从10月19日开始,新赛季的训练营则可能从11月11日开始,而2020-21赛季可能从12月2日开始,但这些日子都还没有最终确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