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板正房如何手撕情妇? 亿万富翁也是妻管严

新浪体育

关注

如今,关于黑人男子弗洛伊德被警察暴力致死事件已经在全美闹得沸沸扬扬,众多NBA球星公开发表声明称反对种族主义言论。而在NBA的历史上,洛杉矶快船队的前任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就曾因种族歧视而遭受重罚:终身禁赛并罚款250万美金。然而,在斯特林担任快船老板期间,他所作的一些事情饱受争议,不仅仅因种族歧视,他曾包养情妇,最终正房上演如何“手撕”情妇戏码,这个过程也让很多人大呼过瘾。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整部大戏过程。

在1981年,斯特林以12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快船。到2014年4月,他已经执掌快船32年零10个月,是NBA现任在位时间最长的球队老板。2014年4月29日,斯特林因种族歧视被NBA终身禁赛,随后鲍尔默收购了快船。在快船队期间,斯特林曾经有过一段奇葩的婚外恋关系。

当时的斯特林与V-斯蒂维亚诺有过一段婚外恋,人们常常可以看到,已经是曼联皱纹的的斯特林带着比自己年轻51岁的的斯蒂维亚诺现身快船主场观看比赛,而往往斯特林的妻子罗谢尔-斯特林只能一个人去看比赛。美媒曾称V-斯蒂维亚诺与斯特林的在快船主场的亮相可以称得上是十大场边镜头之一。

在这样的情况下,斯特林的妻子怎么能忍?于是,她在2014年的时候向当地法院提请诉讼,状告一名女子与她的丈夫有染。

在罗谢尔的起诉书中,这名叫做V-斯迪维亚诺的女子是那种“专门以富有的老男人为目标,有目的性地主动接触,以做朋友为由,慢慢加以引诱,最终发生不正当关系,然后收受昂贵礼物”的“掘金女郎”。

起诉书还特别提到,这名女子同时还有其他几个别名,包括瓦妮莎-佩雷兹、莫妮卡-加列戈斯以及玛利亚-瓦尔德兹等等。据称,斯迪维亚诺最初是在2010年2月的超级碗比赛中与斯特林结识,同年两个人就发展到有了男女关系。

更重要的是,斯特林是NBA老板中大名鼎鼎的“铁公鸡”,早在1999年的时候,一位名叫南希-琼斯的女人控诉斯特林在送给自己一座100万美元的别墅后,又抠门地收回去了。自从其入主快船以来,该队之所以很长时间内沦为鱼腩弱旅,就是因为斯特林的抠门,不舍得在球员身上花钱。更奇葩的是,他甚至一度让时任球队主帅的保罗-西拉斯亲自动手给球员缠绷带,就是为了省下聘请训练师的钱。

但是为了自己的新情妇斯蒂维亚诺,他却送给了对方不少礼物。在交往期间,当斯蒂维亚诺需要一套房子时,斯特林给她在贝弗利山庄买了一套价值180万美元的复式公寓。

斯蒂维亚诺需要一辆车的时候,唐纳德大手一张,就竟然给了她三辆车:一辆法拉利,一辆宾利,还有一辆路虎。除此之外,包括现金、土地以及一些其他的物品就更不在话下了。

一开始,罗谢尔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到了后来,丈夫真是越来越猖狂。那么罗谢尔采取了怎样的行动呢?她向法院起诉的时候称她和唐纳德有联名账户,所以他花在斯蒂维亚诺身上的钱有一半来源于罗谢尔,唐纳德送给斯蒂维亚诺的每一辆宾利、每一个奢侈手袋、每一块手表,都用了罗谢尔一半的钱。

在一场旷日持久的官司中,法院终于做出了裁决:罗谢尔大获全胜。斯蒂维亚诺被迫放弃了斯特林为她购买的价值260万美元的资产,包括那些豪华轿车。

随后,斯蒂维亚诺自然是十分伤心,她立即提出上诉,并且声称斯特林是出于爱才会送这些东西给她。然而, 这样可笑的理由自然是被法院驳回了。

更重要的是,当时这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还曾发生过令人十分不齿的事情。2009年,前快船总经理埃尔金-贝勒起诉斯特林因为年龄和种族歧视非法解雇员工。贝勒在其证词中提及,斯特林喜欢带女人在比赛结束后出入球员更衣室,甚至对正在洗澡的球员发表评论。

对于这件事情,“大宝贝”拜伦-戴维斯曾说:“这太疯狂了,斯蒂维亚诺四处走动就好像这里是她的地盘一样。比如有一次比赛结束之后,德安德烈-乔丹正全裸着站在那里,然后她就直接走了进来。”

最终,正房战胜了情妇令人大快人心,而斯特林也在一年之后起诉了自己曾经宠上天的女人斯蒂维亚诺。不知道这样的打脸方式,亿万富翁斯特林觉得脸疼不疼?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