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总冠军! 但一代传奇却要被迫退役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昨天热点君才说复赛有点眉目了,然后今天又立马提上进程了,今天就已经有最终的复赛方案出来了。

根据ESPN的记者报道,NBA将会在7月31号赛季重启,最晚到10月12日结束,NBA将邀请22支球队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包括13支西部球队:湖人、快船、掘金、爵士、雷霆、火箭、独行侠、灰熊、开拓者、鹈鹕、国王、马刺、太阳;9支东部球队雄鹿、猛龙、凯尔特人、热火、步行者、76人、篮网、魔术、奇才。

具体的方案大概就很此前传出来的差不多,在奥兰多复赛,7月份参加复赛的球队将先在各自的球馆里举办训练营,然后在7月末前往奥兰多参加完整的训练营。7月31号(北京时间8月1号)赛季正式重启。

记者Vincent Goodwill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复赛后球队会继续按之前赛程打8场常规赛。而如果球队赛程上对上了不参加复赛的球队,比如老鹰、公牛和活塞,那就自动跳转到赛程上的下一场比赛。

常规赛打完后,第8和第9名球队将打资格赛,且第9名落后第8名不超过4个胜场,方可参加资格赛。资格赛中,9号种子晋级条件是连续两场击败8号种子。而后者只需一场胜利便可晋级。

此外名记查拉尼亚和蕾梦娜-谢伯恩还曝光了一部分NBA复赛的防疫和安全指南,比如球员们不能在球馆洗澡,替补席将隔开而坐,复赛期间可以打高尔夫,但要保持社交距离等等。

这个复赛方案将在6月5日进行董事会投票,根据美媒报道称,这一方案预计将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通过。也就是说,NBA复赛的事情几乎可以说是板上钉钉了。

然而随着22队赛制的确定,最新的夺冠赔率也出炉了!湖人以微弱优势力压雄鹿,排名夺冠赔率榜的首位。在这份赔率榜单上,湖人(+240)、雄鹿(+260)和快船(+320)组成冲冠第一梯队,三支球队的赔率相差不大。换言之,这是三支最被看好在本赛季夺冠的球队。

接下来,并列第四的是马赛克队和凯尔特人,赔率同为+1600。并列第六的是猛龙和76人,赔率同为+2000。掘金(+2500)排名第八,独行侠位居第九(+3500),热火、爵士和篮网并列第十,三队同为+4000。

并列第13位的是雷霆和步行者,两队同为+8000,随后是鹈鹕和开拓者,两队同为+10000。位居第17位的是灰熊(+25000),第18位的是马刺(+75000)。余下的四支球队(国王、太阳、魔术和奇才)共同垫底,赔率都是+100000。

细心的朋友们应该发现了,老鹰并不在复赛的球队之中,这也就意味着卡特已经打完了他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位NBA历史上唯一一位跨越了四个年代(90、00、10、20)的老飞人,真的要和我们说再见了!

在3月12日,老鹰主场131比136不敌尼克斯,这是老鹰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卡特登场13分钟,拿到5分1篮板。

THANK YOU VINCE,RESPEC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