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重磅!NBA复赛来了,但却看不到他的比赛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这一次不开玩笑,NBA真的要回来了。

据ESPN报道,光头总裁已经拟定了一套看起来还算合理的方案,预计将会在明天的董事会会议上提出并通过。
这份方案被知情人士提前曝出,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复赛方案、复赛时间、复赛人数。


先说说大家伙儿最关注的问题,究竟会有几支球队参与复赛。
届时,将会有二十二支球队加入复赛。
分别是已经在东西部前八的十六支球队,以及与分区第八差距在六个胜场以内的球队。
这六支球队,五支在西部,一支在东部,分别是开拓者、鹈鹕、国王、马刺、太阳、奇才


复赛的赛制也很有意思,每支球队将参加8场常规赛,既保证了球队们能达到转播商要求的打够七十场比赛,也给了季后赛边缘球队,足够的机会去争夺季后赛。
常规赛剩余场次缩减到八场,对于某些球队来说是一件好事儿,譬如已经有12支球队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分别是:雄鹿、湖人、猛龙、凯尔特人、热火、步行者、76人、快船、掘金、爵士、雷霆、马赛克。
他们能够获得充裕的时间,在即将迎来的大战前休养。


而季后赛边缘球队也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战斗。
季后赛名额卡位战细节如下:如果八场常规赛打完,第九名落后第八名四个胜场以上,第八名将直接进入季后赛,倘若第九名仅仅落后第八名四个胜场或以内,两队将展开两场额外的比赛。
额外赛会对第八名更有利,连打两场,第八名只要赢下一场,就能锁定名额,而第九名则需要两场全胜,才能拿到最后的季后赛席位。根据这个方案决出的东西部前八,季后赛还将继续沿用此前的东西部赛制,而非前段时间曾爆出的16支球队大混战。


比赛举办地点在奥兰多迪士尼度假村内的ESPN体育大世界,据说这个地方占地有一百万平,甭说一个NBA,再来几个联赛怕是也顶得住。
比赛将空场开打,除了必要的转播员、裁判、球员、教练之外,会尽量减少现场工作人员人数。
参与复赛的工作人员们,必须每天接受核酸检测,当球员们坐在替补席位上,必须中间隔有空隙,还有一些为了降低感染风险的要求,技巧君在此也不一一赘述。


现在拟定的比赛时间,是从7月31日重启,最晚10月12日结束。
相当于只有七十多天,要打完剩余的八场常规赛+额外赛+季后赛,想想赛程还是挺紧密的。不过不得不承认,这已经是结合当前局势,能想出的最好办法了。
至于未能参与复赛的八支球队,金州勇士是无所谓的,毕竟他们的赛季目标只是摆烂,真正让人感到遗憾的是老鹰队,是那个现役征战时间最长的男人。


我曾幻想过无数次,老卡特的退役战究竟会是个什么情景,遗憾的是,没能看到他做最后一次骑摩托的动作。

二十岁三十岁四十三岁,时间推着他一步步走,而他像一尊活化石般,跨越了NBA最鼎盛的四个十年(90、00、10、20),


这二十二年间,他对位过最桀骜不驯的艾弗森,见识过最巅峰时期的科比,
看过韦德、詹姆斯、安东尼刚进联盟时的青涩,见证了哈登、库里带着联盟走进三分新时代,
与特雷杨组队,与东契奇对位,让他不禁感叹自己真的老了,这一次,是该走了。


重启联赛的22支队伍没有老鹰,而他,也被迫结束了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
UFO,终究是要回到他的小小星球。
从前那些或潇洒飘逸,或力道千钧的扣篮,将和那些电光石火的比赛一起,永远被封存在你我的记忆里,再也无人可取代。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