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开拓者挖角湖人第一中锋!直接帮助快船夺冠?

NBA综合

关注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NBA球星球衣和T恤!

NBA董事会将在北京时间周四晚上12点半(即周五凌晨)召开,审议并表决复赛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占据季后赛席位的16支球队,还有6支战绩与东西部第8名相差6场内的球队,会被邀请来争夺进入季后赛的资格,其中包括鹈鹕、开拓者、马刺、国王、太阳和奇才。

这个计划让利拉德蠢蠢欲动,因为开拓者目前排名西部第9,距离第8的灰熊有3.5个胜场,仍然保留着进入季后赛的希望。

虽然开拓者后面的赛程艰难,但等到原计划3月16号复出的努尔基奇重新回归赛场,他们会让联盟再次看到这匹黑马的可怕。

有个很棘手的问题,那就是开拓者现在的首发中锋为白边,他赛季至今场均轰下16.3分14.2篮板3.1盖帽的豪华数据,其中盖帽数高居联盟榜首,但他的防守效率以110.9排名联盟第252,显然无法承担起捍卫球队禁区的重任。

按照开拓者随队记者Jason Quick此前的说法,努尔基奇才是球队的首发5号位入选,所以他们大概率不会大合同续约今夏合同到期,以及只能打替补的白边,除非他自愿大幅度降薪。

据《露天看台》记者Grant Hughes撰文表示,开拓者将用千万级别的中产合同(若他们不执行阿里扎2020-21赛季的无保障合同,这个金额可能会多一点)寻找不太昂贵的前场和锋线,湖人双塔霍华德麦基都是潜在目标。

这不是搞事情嘛!湖人对阵快船最大的优势点在于豪华内线群,霍华德麦基任何一人离开,对球队都是重大打击!快船在季后赛直接对话中击败湖人的概率也将大大增加,夺冠的可能性更是显著上升。

其中本赛季场均能贡献7.5分7.4篮板1.2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73.2%,二次进攻命中率以72%高居联盟榜首的霍华德,是开拓者补强首选。

霍华德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年薪仅为256万美元!据某NBA高管的说法,霍华德在今夏合同到期后可以得到一支球队中产特例中的大部分,约为970万美元。

重新回归湖人的霍华德,成功救赎了自己,堪称湖人本赛季最超值签约,球队也愿意与他续约,放弃签回考辛斯的打算。

但新合同年薪多了几百万美元,的确难以令人拒绝!是走是留,霍华德的未来只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