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詹手撕女网红!这女的为炒作居然当街干这个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绝技

互联网时代下,炒作的案例比比皆是。

体育新闻匮乏的当下,作为篮球媒体,每天的日常跟拿着手机四处蹭wifi一样没啥不同,毕竟当四大联赛全部喊停,NBA、CBA、欧洲篮球进入全面停摆的阶段,有一条热点新闻的诞生对于体育工作者来说都如同抓住救命稻草。

讲句掏心窝子的话,维持生活不易,热点该蹭还是要蹭。

正所谓任何事情都有底线,事实上作为媒体工作者,我并不排斥诸如跨界挑战实现合作共赢的事儿,毕竟强如腮帮子此前的一波9分炒作也让乡亲们看得津津乐道不是?

但部分网红为了流量而进行的恶意炒作事件,就真叫丧尽天良。

抗议事件愈演愈烈的当下就有一名美国女网红光天化日之下顶风作案,并且从行为来看,应该是久经沙场的老摆拍家了。

由于洛杉矶的打砸抢事件频繁增多,为了能够尽快帮助商家做清理和修缮,不少热心市民会主动承担起这一责任,然而也正因如此,给了以下这位女网红借机炒作的机会。

动图看不明白的话我来告诉你她在干嘛。

当一名男子用钻孔机把木板将一个商店封闭起来的时候,这姑娘来了灵感,进而一把抢过该男子的钻孔机开始摆拍,从而做出一副“我也在参与抢修”的样子反向博取好感。

整个过程持续的非常短暂,从抄起钻孔机到按下快门到放下钻孔机大概持续了3秒,然后该女子转身返回了自己的大奔扬长而去。

不难想象,这位善良的网红大概会在车上进行一系列的修图,先把身材鼓捣得婀娜一些然后精选出一面滤镜,最后配上一段感人肺腑的发言加上#正能量#的后缀,晒在个人社交页面。

接下来发生的无非就是常规现象,舔狗们该舔的舔,粉丝们该转发的转发。

无独有偶,这一行为正好被路过的路人全程记录了下来然后抢先一步放到网上,任凭姑娘怎么也想不到,这出亲手策划的善举就这么轻易被拆穿,你说气不气人啊?

当然,身为“公知”的勒布朗也不能坐视不管,随后直接转发了这段视频,同时给自己配上了6个愤怒的脸庞和4个捂着脸的表情,虽然没有说话,但凭借自身的影响力让这条视频在短时间内产生的2400万的播放。

久经沙场的女网红前功尽弃。

深扒了一波,发现这名女网红推特ID名为 Ava DuVernay 坐拥粉丝240万,这一波炒作直接让她反向蹿红,她主页分享的这条视频,下方的评论转发数超过她平时热度的10倍。

紧接着老汉又转战另一女网红的评论区,原因是该名女子在 Santa Monica 一家被打劫的 T-Mobile 店门口拍照留影,结果不意外地又是一场腥风血雨,键盘侠们终于把枪口对准了敌人。

所以说呐,念小学的时候老师就告诉你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信你打开手机里的短视频软件,指不定也能找到类似的惊喜。

毕竟NT这玩意儿,真不分国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