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FL四分卫不赞成单膝下跪抗议 詹姆斯发推抨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NFL新奥尔良圣徒队的明星四分卫德鲁-布利斯(rew Brees)在接受采访时不赞成NFL从新赛季开始之后球员再次做出单膝下跪的动作。对此言论,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对布利斯进行了抨击。

今天,德鲁-布利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如何看待“NFL新赛季开始之后球员再次做出单膝下跪的动作(以抗议种族主义和不公正)”,布利斯的回答是:“我永远不会赞成任何人不尊重美国国旗和我们国家。”

结果,詹姆斯在推特上转发了布利斯的采访视频,并喷道:“哇哦,哥们!直到此刻,这是否依然让人感到惊讶?肯定不惊讶!你依然不明白科林-卡佩尼克当初为什么单膝跪地?这和不尊敬国旗以及保卫我们国家的战士没有任何关系。我的岳父就是一位老兵,他曾经为我们国家战斗过。我曾问过他这个问题,并感谢他一直以来的承诺。他从来不觉得科林-卡佩尼克的抗议有任何冒犯,因为他和我都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上帝保佑你!”

除了詹姆斯之外,湖人队的达德利也在推特上抨击了德鲁-布利斯的言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