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开打!书豪第一场比赛!大帽小姐姐!真不留情

NBA综合

关注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NBA球星球衣和T恤!

自从CBA春节收官战于今年1月21日结束后,再加上疫情的影响,所以联赛将近5个月时间处于停赛状态。

六一儿童节当天,北京首钢男篮进行了一场篮球公益赛,也算是场正儿八经的比赛吧!为了提高吸引力,首钢俱乐部还特意邀请了赖冠霖、王润泽、刘超凡、马佳、史元庭等歌手和艺人参加,实行男女篮混编组队同场竞技,赛后拍卖的球鞋和球衣款项都将用于公益。

这场比赛属于表演性质,乐呵就完事了!可林书豪却“不解风情”,腾空起跳大帽小姐姐的上篮,引来全场一片欢呼。

具体是北京女篮选手杨半伴从中路持球突破上篮,速度之快连镜头都跟不上,但林书豪直接来个追身大帽,成为本场比赛最精彩的瞬间。

赛后首钢前锋翟晓川都忍不住吐槽林书豪,表示:“还真盖啊,我真不敢相信豪哥会真盖女选手,豪哥真的是一点不留面子。

中国女篮现役国手、北京女篮球员邵婷也表示:“这是伴姐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因为她之前一直受伤,所以这是她复出首秀,结果一上来就被豪哥毫不客气地盖了一个帽。”

被问及为什么会选择大帽杨半伴时?林书豪直言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前者在自己面前上篮,然后有一个特别好的机会,出自一个职业运动员的本能就起跳封盖了她。

值得一提的是,该场比赛林书豪还为白队贡献了绝杀球,终场亮灯前林书豪在篮下出手命中,为这场慈善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慈善赛总共筹到了35753元善款,将全部用于公益,北京首钢俱乐部也表示会成立新的慈善机构来帮助那些有篮球梦想的孩子,林书豪会成为第一位代言人。

看完这场比赛,毒液找到了林书豪至今单身的原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