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LA大乱!科比和女儿壁画完好无损 只有爱是永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日,已故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布莱恩特在一个小时之内连续发布了18条动态,她的这18条动态的内容是洛杉矶大乱但是科比和二女儿Gigi的街头涂鸦却没有遭到破坏。

根据瓦妮莎所发布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到当时的洛杉矶一些店铺被大火焚烧,城市陷入混乱当中,但是科比与二女儿的壁画却完好无损。在电视播报中,新闻报道中也是特以提到了这一点。随后,瓦妮莎转发了洛杉矶各处几年科比的壁画图片,在图片上,壁画都没有受到破坏。

在看到这一切之后,瓦妮莎也是在社交媒体上对完好无损的科比以及二女儿的壁画贴上了“爱心”的图片。几天前,一位名叫弗洛伊德的黑人遭到警察暴力执法致死,这引发了全美抗议的狂潮,不少民众走上街头参加了示威抗议活动,甚至有极端分子对商铺、建筑物进行破坏。

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们还是对科比保持尊重,甚至在科比的画像旁都有破坏,但是科比的壁画却仍然完好无损。要知道,当科比在飞机失事去世之后,洛杉矶的球迷们十分伤心,他们曾主动来到斯台普斯前为科比祈祷与默哀。

因此,瓦妮莎也在自己的ins上写上比如“科比和Gigi的壁画保住了”、“我爱洛杉矶”等等。此前,瓦妮莎也多次更新动态抨击种族歧视,呼吁人们和平抗议,避免暴力。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