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JR终于现身!和詹眉结伴出行!湖人又该紧张了

NBA综合

关注

洛杉矶这种城市,就是走在大街上都能碰见球星。5月31日,有网友驾车出行时偶遇詹姆斯、浓眉等人在街头骑单车。当时这位网友在拍摄视频时还大叫:“伙计们,加油!湖人加油!今年是我们的!

等等,教主好像发现了一个人,JR!果然,随后JR就在Instagram Story上发布了与詹眉骑车出行的合影,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爵士后卫乔丹-克拉克森也在其中。

要说JR和克拉克森这哥俩,那可真是大忙人。和老詹骑完车,两人又换了一身行头,参与到了洛杉矶的抗议游行活动中。

上一次听到JR的消息,还是3月29日他在推特上怼特朗普。当时后者发推批评媒体撰写播报虚假新闻,称这是非常危险且失德的行为。随后JR转发评论道:“闭嘴吧,干点正事儿行吗,你个小丑!”他的这条状态很快获得了7万多的点赞量!

3月初的时候,JR曾差点加盟湖人。当时湖人为了补强试训了他和维特斯,两人都给管理层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当时媒体猜测,JR的投射能力以及与詹姆斯的熟悉程度,会促使他拿到这份合同。

同时,JR和维特斯在与湖人管理层的会面中均表示:愿意接受球队给出的任何角色!当时看起来JR应该是十拿九稳的,毕竟这大哥在社媒上与球迷互动时宣称,自己仍比85%的现役球员要强。

然而事与愿违,最终湖人选择签下了更加年轻、有冲击力的维特斯,JR没能再度与詹姆斯联手。不过如今两人联系依旧紧密,如果复赛后湖人需要一名有经验的老将,签下JR也不是不可能。

对了,正是两年前的5月31日,骑士与勇士的总决赛第一场中,JR犯下了那个致命的错误,一直被球迷们吐槽至今。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