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JR洛杉矶街头暴揍白人!冲头猛踢!因他是暴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1日,据TMZ报道,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引发美国多个地方的大规模抗议,甚至是暴动。在洛杉矶,一名白人暴徒试图破坏前骑士队后卫JR-史密斯的车,结果被JR暴揍一顿。

最近这段时间,JR居住在洛杉矶。不久前,他和湖人队球星詹姆斯和戴维斯一起在洛杉矶街头骑自行车。

自从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警察暴力执法致死之后,美国多地发生大规模抗议示威游行,甚至出现暴乱。洛杉矶也不例外。

在一次抗议活动中,一名白人暴徒试图破坏前骑士队后卫JR-史密斯的车(当时JR的车停在路边),结果被JR逮个正着。

从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中,我们看到JR把那名白人暴徒踢翻在地。当那名白人倒在地上的时候,JR冲着他的头猛踢了几脚。当时现场的一些路人都拍下了这段视频,而JR的朋友们纷纷介入,并示意周围的人不要拍。

被JR踢了几脚之后,那名白人迅速起身并仓皇而逃。

这起事件发生之后,JR录了一段视频并为自己辩解。“其中一个混账白人男孩不知道他要去哪儿,并且砸坏了我车子的窗。”JR在视频里说道。

JR表示,当时他的车停在一个居民区,不远处的一些商店都遭到了暴力抗议者的破坏。

“我追着他(白人暴徒)并且痛扁了他一顿。”JR还澄清,他这个行为并不是因为种族或者仇恨,纯粹是因为自己的车被破坏了。

“他不知道自己砸了谁的车窗,所以他被痛扁了。”JR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