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暴怒讽刺媒体:这是团结和平美好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日,针对黑人弗洛伊德遭遇白人警察锁喉致死的事件,洛杉矶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连续发声。他先是晒出了一张照片称:“如果你不信任我们,我们也不会为你付出所有。”

今天有上千示威抗议者趴在地上脸朝下双手背在身后大喊“我不能呼吸”,他们坚持这个动作9分钟表达不满。詹姆斯再次发推,他转发了媒体对于抗议者游行的报道内容并称:“媒体会报道这个?我打赌他们肯定不会!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这是团结、和平、美好与爱!”

从詹姆斯的两次发生来看,他可能是真的伤透了心。如今,关于黑人弗洛伊德去世的事件在全美闹得越来越大,对于该事件,詹姆斯是整个NBA第一个站出来发声的球员,在这几天中,詹姆斯也曾多次发推谴责警察的行为,同时为黑人遭遇不公平的待遇发声。

目前,该事件已经引起了全美示威抗议狂潮,不少NBA球员甚至走上街头为其大声疾呼,并且很多球员在社交媒体上谴责警察的行为,同时对黑人所遭受到的不公平待遇发声。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