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美国是建立于奴隶制的国家,现在仍受影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近日46岁的明尼苏达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在被捕过程中,遭警方暴力执法致死,引发全美强烈抗议。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对此的看法。

“我想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看看这个故事,理解这件糟糕的事件。可惜的是,这样的事情在我们这个国家也过于常见了。”

“对此我们要做些什么。我想尤其是,白人需要站出来,说我们不支持这样的做法。我们要想象如果双方角色互换,如果种族互换,结果会是完全不同的。”

“谈到种族,问题就变得格外困难。这就是我签下我名字的原因。”

“我没有看视频。太难,太痛了。我了解了相关情况后,想要把自己的名字也加入到一些可能能够帮助解决这种情况的事情上。”

“说实话,我们是一个建立于奴隶制的国家。如果我们觉得由于奴隶制已经被废除,因此这个事件就彻底结束了,那说明我们故意忽略了事实。现代社会仍然被过去的种族主义和奴隶制所直接影响。”

“想想奴隶制在历史上对黑人造成的影响,拆开了他们的家庭,破坏了他们的社区,分裂了他们的团结,让他们无法展现能力。”

“作为一个白人,我觉得我们都在跑一场马拉松,但我们告诉非裔美国人们,我们跑到一半了他们才从起点开始。然后白人们还问,‘你们跑到哪了?’基本上,这就是美国人经历中非常惨痛的一面。每天我们都是感觉到这其中的影响。”

“我想在我的圈子里,大部分人都在谈论这件事,我们感觉非常生气。然后我们继续过日子,过下一天。人类自然地就是想过好自己的生活,照顾好自己的家人。”

“当你看到这么惨痛的事情,你想要做些什么。但如果你没有经历,不是在你的后院,不是你的孩子,很容易就这样过去。哪怕有时候人们无比愤怒。但暴力仍在继续。”

“如果你不能够将今日之事与之前发生的一切所联系,那你就是睁眼瞎。”

(TDZ)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