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篮球独领风骚!福布斯公布2020运动员收入排行

NBA综合

关注


福布斯公布2020运动员收入榜单。
第一:费德勒——1.063亿美金第二:C罗——1.05亿美金
第三:梅西——1.04亿美金第四:内马尔——9550万美金
第五:詹姆斯——8820万美金


在运动员收入前100强中,篮球远动员占据了35个席位,领先其他运动项目,这个数字与去年相同。收入占前三的运动是,篮球,橄榄球以及足球
排在前十的篮球运动员还有第六的库里——7440万美金,第七的杜兰特——6390万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胖虎,他的收入排在第57位,工资收入730万,但代言收入已经达到2000万。


去年,梅西位居榜首,C罗位列第二,内马尔第三,历史上首次由足球界包揽《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排行前三。
今年费德勒异军突起,这也是他首次登顶,去年他排在第五,收入为9340万美元。而足球运动员三强,位次也发生了改变,但主要还是梅西和C罗的竞争。

来源:篮球大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