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第1中锋成抢手货!快船后悔了!湖人真留不住他?

NBA综合

关注

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NBA球星球衣和T恤!

湖人快船作为同城对手,一直渴望得到洛杉矶球迷的独宠,而总冠军毫无疑问是最好的筹码。

所以从去年夏天开始,这两支球队就明争暗斗,但在抢人大战方面快船却占据了绝对优势,相继签下伦纳德和乔治,让湖人一无所获。

本赛季中期,无论小莫里斯还是雷吉-杰克逊,快船均成功睡服收入麾下,而被完爆的湖人只能委曲求全签下大莫里斯和维特斯,以此挽回点局面。

还有那个突然想打球就复出的科里森,珍妮阿姨不顾库兹马的面子,几天时间都在陪吃陪喝陪看,事事亲力亲为!但就在即将签约的关键阶段,这哥们就再次退隐江湖,不留下一片云彩。

哪怕隔着屏幕以及太平洋的距离,毒液都替湖人感到尴尬。

但别以为湖人快船抢人大战就这么结束了!据美国知名媒体《当下体坛》记者Aaron爆料,今夏有多支球队有意霍华德,其中包括壕无人性的快船。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霍华德被交易至灰熊后,奇才记者Chris Miller参加播客节目时,表示前者对此感到非常震惊。

灰熊计划裁掉霍华德时,Miller问霍华德:“你想去哪里打球?”霍华德回答道:“快船吧。”

霍华德以年薪256万美元老将底薪合同重返湖人后,成功浪子回头从更衣室炸弹变成现在的争冠拼图,场均能贡献7.5分7.4篮板1.2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73.2%,二次进攻命中率以72%高居联盟榜首。

作为湖人本赛季最超值的一笔签约,霍华德的改变是球队始终高居西部榜首的原因。

正因如此,NBA名记布莱恩-温霍斯特此前也报道过,湖人在今夏不会签回考辛斯,而是更可能留下德霍华德。

但据某NBA管理层高管表示,霍华德在今夏合同到期后可以得到一支球队中产特例中的大部分,约为970万美元。

按照湖人目前的薪资空间,很难满足中产特例的要求,所以能否留下霍华德是个未知数。

当然,快船也好不了哪里去,他们在今夏顶多只能为霍华德提供50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

霍华德说过,他选择重返湖人是为了救赎自己,并想为球队夺得总冠军,所以他不排除降薪留队的可能

但霍华德要是真的为了大合同选择走人,那谁都不能责怪他,毕竟生活大于篮球,何况家里还有那么多孩子要养。

来源:篮球有毒952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