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员工会总裁:绝大多数球员支持复赛 是时候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NBA球员工会总裁米歇尔-罗伯茨表示,通过与各队球员们的交流,大部分球员都非常渴望完成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本周,NBA球员工会总裁米歇尔-罗伯茨与各支球队的球员们进行了视频通话。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绝大部分的NBA球员们都希望本赛季NBA能够恢复。

“是时候了,是时候了。”米歇尔-罗伯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NBA停赛)已经有两个半月了。我的球员们需要一些确定性。我认为每个人都需要一些确定性。”

关于NBA球员渴望复赛,过去这几个月里,多位洛杉矶湖人队的球员们都公开表示渴望复赛。

这应该不难理解。本赛季,湖人队成为了总冠军的大热门,NBA停赛之前,湖人队排在西部第一,而且先后击败雄鹿和快船。詹姆斯和戴维斯的组合希望为湖人队带来第17个NBA总冠军,所以湖人队当然有充足的理由希望本赛季NBA恢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