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能吸引字母哥加盟 KD后再迎MVP搭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如果字母哥考虑在自由球员上加盟勇士队,斯蒂芬-库里将会是最重要的一个原因。

等到本赛季结束之后,雄鹿队可以为字母哥提供一份5年2.54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如果字母哥选择拒绝,那么他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届时,字母哥将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鱼,而勇士队被认为是字母哥的潜在下家。

据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一些知情人士认为,库里将会成为字母哥考虑加盟勇士队的最重要原因。

众所周知,库里和字母哥的私交不错,而且在全明星赛上搭档过。此外,字母哥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向库里示好。

2016年夏天,勇士队为库里找来了凯文-杜兰特,并成就了之后的两连冠。现在,勇士队正试图为还处在巅峰的库里找来另一位MVP。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