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胖:勇士20年前最多西部第六 乔丹真GOAT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大鲨鱼”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把勇士队放在他所处的时代,他们绝对不会成为争冠球队。

一直以来,外界都很喜欢比较不同时代的NBA强队,比如勇士王朝和湖人王朝。

最近,勇士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一个播客节目里就表示,他和库里的挡拆能够摧毁奥尼尔,尽管他也承认奥尼尔在低位可以摧毁勇士。

今天,奥尼尔在采访中谈到勇士时表示,如果把勇士队放在他所处的时代(上世纪90年代和21世纪初),他们绝对不会成为争冠球队。

“他们(勇士)在我所处的时代,最多也就西部第六或者第七。”奥尼尔说道,“他们甚至都不能留在比赛中。”

在谈到NBA历史第一人之争,奥尼尔直言乔丹才是GOAT。

“迈克尔-乔丹绝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你不能自己说:‘我是最伟大的球员。’你必须让你的同行和其他人说谁才是最伟大的球员。”奥尼尔说道。

奥尼尔还表示,如果把乔丹放在当今NBA,他场均可以得到45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