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记者联合报道:米切尔与戈贝尔的关系难以修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讯 根据著名记者查拉尼亚(Shams Charania)与Sam Amick以及爵士跟队记者Tony Jones的联合报道,爵士的两大球星米切尔与戈贝尔之间,因感染冠状病毒而产生的裂痕似乎难以修复。

米切尔在3月16日接受“美国早安”节目视频采访时就明确表示,他对于一些不重视病毒防疫的球员感到十分不满,戈贝尔和米切尔感染之前,爵士已经进行了预防科普。

虽然爵士队一直尝试让米切尔知晓:目前无法证明究竟是戈贝尔传染了他、还是他传染了戈贝尔,但米切尔仍对戈贝尔在疫情期间马虎大意的行为极为愤怒。

戈贝尔在3月11日成为了NBA第一位感染病毒的球员,而一天之后米切尔也被感染了。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米切尔和戈贝尔之间的关系不可能得到修复了!”

(体育场常驻居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