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加内特拒绝森林狼退役球衣!大骂老板阴险混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8日,据《The Athletic》报道,2020年篮球名人堂成员凯文-加内特在接受查拉尼亚的专访时炮轰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他说自己永远都不会原谅泰勒违背承诺,而且加内特还表示他并不希望森林狼队退役他的球衣。

2015年,加内特在职业生涯末期重返森林狼。当时这是由已故森林狼队主帅菲利普-桑德斯撮合,而且他们在私底下和森林狼队老板泰勒达成口头协议,加内特退役之后将加入森林狼队的管理层,或者成为森林狼队的重要决策者。但是当桑德斯去世之后,泰勒没有兑现承诺,而是聘请汤姆-锡伯杜担任球队的主帅兼篮球总裁。这个举动惹怒了加内特。

对于泰勒违背承诺,加内特一直耿耿于怀。近日,他在接受《The Athletic》的专访时被问到是否希望森林狼队退役他的球衣,毕竟凯尔特人队已经宣布将退役加内特的5号球衣。结果加内特不仅表示他并不希望森林狼队退役他的球衣,而且还炮轰格伦-泰勒。

“格伦知道我的态度,我现在并不想(森林狼队退役我的球衣)。首先,他很不真诚。第二,他受到了来自许多球迷的压力。在菲利普去世之前,我和格伦已经达成了共识。所以,我永远不会原谅格伦。我本以为他是一个正直的人,正直的生意人。”加内特说道,“但是我没有理由抱怨。继续往前走。我很珍惜自己在森林狼队的时光。但是现在,我不想和格伦-泰勒或者泰勒集团打任何交道。我不会和狡诈的混蛋打交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