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加索尔希望重回巴萨!要为西班牙再战一次奥运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保罗-加索尔透露,他在考虑重回巴塞罗那俱乐部征战最后一年的可能性。

“这个选项很有吸引力,我有兴趣重回巴萨。”加索尔说,“不过我在NBA打的时间越长,回西班牙再打一年对我来说就越困难。马克最近也说过这样的话,希望在最后一个赛季在赫罗纳度过,那是他登陆NBA之前效力的地方,对他意味着很多,就像巴萨对我的意义一样。我们会看看,这件事或许会发生,也可能不会。再说一遍,重回巴萨对我很有吸引力,但我仍然享受在NBA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竞争。”

谈到国家队生涯时,加索尔表示他的目标是再为西班牙出战一次奥运会。

“我会努力去完成这个目标。”加索尔说道。“不过最重要的是,我必须专注于自己能控制的事情,具体的说就是好好康复,之后才是能否继续打球,现阶段所有的事情都不确定。现在要去训练馆做一些测试很难,因此所有的事情都被推迟了。我现在和其他人一样,都是一天一天的度过,做自己能做的事情,保持乐观,保持强壮,完成每一天的计划,为下一步做好准备。”

去年5月份,大加接受了左脚舟骨应力性骨折手术,之后一直在养伤,在11月,他被开拓者裁掉了。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