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本打脸甜瓜:活塞若选他就无法夺冠 他会坏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活塞队总冠军中锋本-华莱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活塞队在2003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2顺位选择了卡梅罗-安东尼,那么活塞队就不能夺冠。

对于活塞队在2003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2顺位选择达科-米利西奇,安东尼至今都耿耿于怀。近日,安东尼和韦德做了一场IG直播,他不仅暗讽米利西奇,而且还说如果自己当年被活塞队选择,那么他应该能拥有2、3个NBA总冠军。

今天,前活塞队总冠军中锋本-华莱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后悔活塞队当初做出的选择。

“如果我们当初选择了卡梅罗,老实说,我不认为我们能赢得总冠军。”大本说道,“梅罗肯定希望马上拥有出场时间。这很可能将会破坏我们的球队反应。”

本-华莱士的这番话无疑是狠狠打了安东尼的脸。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