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离开NBA考辛斯马上签约新东家!首秀49-101惨败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虽然NBA比赛因疫情暂停,但联盟开设了仅球员参加的2k锦标赛,用另一种形式让比赛继续。这吸引了杜兰特、考辛斯等大牌参加,可他们的游戏技术却没有篮球技术那么好,尤其是考神,在北京时间4月6日的比赛中,以49-101惨败庄神。

在这场比赛中,庄神使用的是湖人队,而考神则选择了篮网。两人上半场还打得有来有回,考神半场结束时只落后7分。没想到庄神下半场彻底爆发,一举大胜52分。

其实两人的实力不分伯仲,在2k冠军赔率榜中,庄神的夺冠赔率为+1200,而考神则是+1600,说明大家认为他们的机会差不多。更重要的是,考神如今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电竞选手。

北京时间3月22日,考辛斯在个人社媒上宣布了自己的新东家——北美NRG电竞俱乐部。同时NRG官推也调侃道:“这是俱乐部史上最‘大’的一笔签约了。”没想到考神的电竞首战,却输得这么惨。

这几个赛季,对考神来讲真的太难了。从联盟的第一中锋,到现在被迫暂时离开NBA,这都是因为该死的伤病。2017-18赛季,在轰下44分24板10助的逆天三双仅4天之后,考辛斯就遭遇了跟腱撕裂,宣告赛季报销。

这次严重的伤病,直接改变了考辛斯的职业生涯,让他从一个千万级别的顶级内线,变成了无人问津的底薪球员。2018-19赛季,他以1年530万美元加盟勇士,结果不但冠军梦碎,还遭遇四头肌伤势。

2019年休赛期,他又以1年350万美元加盟湖人。可还没开始努力,就在一场业余比赛中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短短18个月,遭遇两次堪称生涯杀手的伤病,换谁都会顶不住。

今年2月份,湖人为了签下莫里斯,选择裁掉考辛斯。考神没有离开洛杉矶,而是留下来继续康复,根据NBA规定,除了不能出现在球队飞机和板凳席上,其他一切都可照旧。一度有传言称,他和湖人有机会再续前缘。

但名记Windhorst却在近日的访谈中,将希望彻底打碎:“湖人更倾向于留下霍华德,不会签回考辛斯。并且我认为,考辛斯下一份合同的金额也不会太大,他复出的太快了,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恢复。”

不过湖人确实给了考辛斯家的感觉,考神自己曾说过:“这里的每个队友都愿意帮助我。”就连和庄神比赛时,他都调侃了一下前队友卡鲁索。庄神问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卡鲁索,考辛斯直接答道:“因为他是GOAT(历史最佳)。”

可见考神对湖人的感情确实很深,其实他的恢复进度非常喜人,在2019年12月,他就可以进行一些轻微的有球训练了。如今又遇上了NBA停赛,这段宝贵的时间,能够帮考辛斯更好地康复。

近日,考辛斯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并写道:“当你跌落谷底时,唯一的路就是向上攀登。”相信那个大杀四方的考神一定能回来的。

希望考神能早日摆脱伤病,重回赛场。依旧支持他的朋友,右下角在看集合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