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本赛季是湖人夺冠最好机会!2场比赛定了个基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NBA何时复赛还不得而知,湖人大将贾里特-达德利有些担心,怕错过最佳夺冠机会。

停赛前,湖人在西部居榜首,领先身后的快船5.5场。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都身体健康。

达德利认为这是他们最佳夺冠机会。“就算是明年,要在此时领先5场也不容易,”他说,“我们现在全员健康,这是优势所在。是的,也许明年会有新援强入,但强援到来也不意味着会更强。今年是最佳夺冠机会,算上未来几年也是如此。”

整个赛季,湖人几乎都在西部榜首,他们也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夺冠的球队之一,主要竞争对手是快船和雄鹿。达德利认为,快船的考瓦伊-莱昂纳德和雄鹿的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是最能挑战詹姆斯的两人。

“我们刚击败了雄鹿和快船,我们进行了季后赛般的调整,有能力对付他们,”达德利说,“调整取得了效果,主场击败了雄鹿,而对快船时调整了防守。詹姆斯成功防住了考瓦伊和吉安尼斯,这令他们吃惊。进更衣室时,我们知道这只是一场常规赛,但这定下了基调。”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