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萧华:至少到5月1日才能知道NBA是否有可能复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NBA总裁亚当-萧华在今天接受连线采访时表示,他至少要等到5月份才能知道本赛季NBA是否可能复赛。

自从NBA在3月12日无限期停赛之后,新冠疫情在美国不断升级,这使得NBA本赛季能否恢复的前景变得不容乐观。

今天,NBA总裁亚当-萧华通过推特接受TNT著名主持人厄尔尼-约翰逊的采访。当被问到本赛季NBA是否可能复赛时,萧华表示他告诉身边的人,至少要等到5月1日才能知道本赛季NBA是否可能复赛。

“现在就预测几周之后的事情还有点太早。”萧华说道,“现在充满了太多不确定因素。”

萧华承认,NBA依然把空场比赛(没有球迷在场)作为一个考虑的选项,但是他强调每个人的安全和健康必须放在第一位。

NBA停赛期间,萧华坦言让他晚上睡不着觉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NBA创造出来的大约5.5万个工作岗位,包括比赛日的球馆工作人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