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加索尔:不排除重回巴塞罗那 想再打一届奥运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保罗-加索尔在参加著名NBA记者扎克-洛维的播客节目时透露,他并不排除重返老东家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可能性。

“当然了,这对我来说很有吸引力,我有兴趣重返巴萨,我从巴萨转赴NBA时就说过这句话了。”大加索尔坦言,“但我也老是说,我在NBA打得越久,重返巴萨再战一年就会越难。马克(加索尔)最近也这么说过,他很想在赫罗纳打完他的生涯最后一季,他登陆NBA之前就在赫罗纳打球,那儿对他来说意义非凡,就如同巴萨之于我的意义那样。我们会再看看的,我或许会回去,但也可能不会。我再强调一遍,重返巴萨对我来说很有吸引力,但我仍然想在最好的联赛当中与最好的球员一起打球。”

现年39岁的大加索尔上赛季接受了左脚舟骨应力性骨折手术,他在休赛期加盟了波特兰开拓者,但此后被球队裁掉。据悉,巴塞罗那俱乐部拥有大加索尔在欧洲联赛的优先签约权,而且大加索尔还是巴塞罗那俱乐部驻美国形象大使以及战略顾问。

除了延续职业生涯之外,大加索尔还表示自己的另一个目标是代表西班牙男篮再战一届奥运会。

大加索尔说道:“我会为此而努力的,但在那之前,我需要先专注于自己所能把控的事情,循序渐进地恢复身体健康。所有的事情都还不确定,现在要想进入任何医疗机构进行任何类型的检测都很困难,所以一切都被推迟了。我和其他人一样只能过好当下的每一天,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保持积极的心态,保持健康的身体,为下一步的目标做好准备。”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