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硬刚特朗普!80岁的美国钟南山也是名篮球好手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绝技

4月4日举国哀悼,天安门广场降下半旗,全国人民集体默哀,致敬英雄、缅怀同胞,现在中国国内的疫情高峰已经过去,但全体中国人都需要知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在全体14亿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现在的中国得以重启发展,逐步恢复秩序,虽然不少企业还有行业遭遇重创,但那口气我们还是喘了过来,然而在国内疫情逐步好转的情况下,国外疫情却接连爆发,从韩国、伊朗到意大利、西班牙,新冠病毒在全世界都流行了起来。

特别是现在疫情最严重的美国,在建国同志的领导之下,阿美利加接连超越中国、意大利等疫情重灾区,成为世界疫情中心,确诊人数27万,将第二名意大利、西班牙的12万远远甩开。

现在回头来看,中国在没有预案以及参考的情况之下遭遇新冠病毒,全国防控做得远比欧美这些老牌发达国家好得很多,而这一切不仅要归功于中央的正确领导,还得感谢钟南山钟老等疫情专家的专业意见。

先前绝技君在国内疫情爆发,钟老逆行前往武汉之时写过一篇他的文章,说钟老与体育的渊源颇深,不仅在全国运动会上拿过田径金牌,还是一名篮球好手。

而我们今天要聊的“美国钟南山”也是如此的一位人物,安东尼·福西被人们称为美国防疫队长,生于1940年的他,已经在美国健康部门有了5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他曾经在艾滋病以及H1NI甲型流感的研究中作出重大贡献,现在也被任命为了美国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的成员。对于美国人来说,他就是一位钟南山式的人物,美国要想战胜病毒,一定要听从他的指导。

无独有偶,福西与钟老一样,在年轻的时候都热爱体育,据资料和媒体报道,福西在高中之时曾经是学校篮球队主力控卫!

甚至坊间有这样的传言,说他之所以没有打NBA是因为身高不够,他们曾经以下克上赢过一支强队,但一开始其实全队都感觉没有什么希望取胜,是福西的上场为他们带来了胜利。

但福西的遭遇大伙想必也有所耳闻,因为建国在媒体将新冠病毒抹黑成中国病毒被福西公开质疑,建国已经逐步将福西雪藏了起来。

在先前会一同出席的发布会当中已经见不到福西的身影,据传福西最近受到了安全威胁,美国政府已经增派人员为他加强了安保。

如果福西就此被建国“除名”,当真会成为一个天大的笑话,作为美国的抗疫先锋,福西受到无数美国人的爱戴,之前库里还曾与他连线,为美国群众科普了一些防疫的基本知识。而建国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置疫情而不顾,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里,他会为此而感到后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