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评11位NBA现役名人堂球员 25岁字母哥入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4日,2020年篮球名人堂将是群星闪耀,而美国权威体育媒体邀请专家团评选出现役NBA球员里铁定将进入名人堂的球员。

1、勒布朗-詹姆斯(湖人)

对詹姆斯来说,入选篮球名人堂完全只是时间问题,现在更让人好奇的一点是,在退役之前,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履历是否还能再锦上添花。现在,詹姆斯已经拥有3个NBA总冠军、3个总决赛MVP、4个常规赛MVP、2块奥运金牌以及数不过来的纪录。

2、德怀特-霍华德(湖人)

詹姆斯不是湖人队里唯一一位未来的名人堂。作为曾经的NBA第一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也将锁定他的名人堂席位。他曾连续3次成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而且在长达5-6年的时间里是NBA最好的中锋。

3、斯蒂芬-库里(勇士)

库里将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他已经拥有3个NBA总冠军和2个常规赛MVP,其中一次是全票当选MVP。

4、凯文-杜兰特(篮网)

即使跟腱伤势无法让杜兰特恢复他在球场上的统治力,他依然将锁定一个篮球名人堂的席位。

杜兰特的职业生涯履历也能用辉煌来形容:2个总冠军、2个总决赛MVP,1个常规赛MVP,4次得分王以及10次全明星等等。

无论杜兰特在篮网队取得怎样的成绩,对他的名人堂履历来说都是锦上添花。

5、克里斯-保罗(雷霆)

虽然保罗的职业生涯履历存在一些遗憾,比如他从来没有获得过常规赛MVP,也没有得到过总冠军,但不可否认的是,保罗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控卫之一,也是最出色的球场指挥官之一。这让他可以锁定一个名人堂的席位。

6、卡梅罗-安东尼(开拓者)

安东尼是一位颇受争议的球员,但是关于他能否入选篮球名人堂,这一点应该不存在争议。安东尼10次入选全明星,6次入选最佳阵容,他是NBA历史上最顶尖的得分手之一,更别提他在国际赛场上取得的成就(被称为“奥林匹克梅罗”),这足以让他进入篮球名人堂。

7、文斯-卡特(老鹰)

现在应该给卡特预定一个2023年篮球名人堂的席位,因为卡特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所以他有资格入选2023年的篮球名人堂。

职业生涯,卡特的总得分排在NBA历史第19位,超过了杰里-韦斯特、阿伦-艾弗森、帕特里克-尤因和雷-阿伦。

卡特的职业生涯持续了22年,而且是NBA历史上第一位职业生涯横跨4个不同十年的球员。此外,卡特还是NBA历史上最强的扣将。

8、詹姆斯-哈登(马赛克)

质疑者们可以拿哈登没有总冠军来反驳,但不可否认的是,哈登是这个时代最强的得分手。他连续8个赛季场均至少得到25分,过去3个赛季都场均至少得到30分,其中包括了自1987年的乔丹之后最强的得分表现。此外,哈登还获得过一次助攻王。

9、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马赛克)

和哈登一样,威斯布鲁克也没有总冠军,但他是NBA历史上除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外唯一一位单赛季场均得到三双的球员,而且威斯布鲁克3次做到这点。

10、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

当雄鹿队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选择了当时还很瘦弱的安特托孔波,几乎没有人会预料到他会取得今天的成就。

作为上赛季的常规赛MVP,安特托孔波在本赛季依然打出MVP级别的表现,并带领雄鹿取得目前联盟第一的战绩。他的速度、体型、力量和韧性的完美结合在NBA历史上都属罕见。别忘了,他今年才25岁。

11、考瓦伊-莱昂纳德(快船)

在职业生涯的9个赛季,考瓦伊-莱昂纳德夺得2个NBA总冠军,2个总决赛MVP和2个最佳防守球员将被。他还2次入选最佳阵容,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4次入选全明星赛。所以当考瓦伊退役之后,他应该入选篮球名人堂。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