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别让爸爸带孩子系列! 库里遛娃操作有点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日,目前由于NBA停摆,球星们只能够呆在家中。金州勇士核心球员斯蒂芬-库里可没有闲着,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溜娃的视频,在视频中,库里竟然在家中健身房里训练自己只有一岁零9个月的孩子。

在库里所发布的视频里,他让孩子做俯卧撑,还有高抬腿等动作,并且在指导孩子的动作是否标准。同时,库里发文:“Canon正在努力向我们展示他在这个早晨有多么的努力训练,有问题我们会及时指出,真是一个快乐的星期三!”

看到库里这个视频之后,德怀恩-韦德在下面评论发布了三个“笑哭”的表情包,而斯蒂夫-纳什则是看到Canon之后“萌出一脸血”,并且发送了三个“爱心”的表情包。

不过,在看到库里的行为之后,不知道小学生会不会被阿耶莎骂呢?毕竟,孩子还这么小,就开始训练人家,库里真是太过“hun”了吧!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