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惊不惊喜!嘴炮名宿被熊孩子偷刷16000刀买皮肤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由于NBA停摆,因此NBA球星们只能待在家里。NBA著名评论员,前NBA球星肯德里克-帕金斯在直播节目中与前队友托尼-阿伦一起讨论NBA2K游戏时抱怨自己十分痛恨电子游戏,原因是家里的“熊孩子”竟然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为了买一款游戏的皮肤刷掉了1.6万美元。

帕金斯说:“我十分讨厌电子游戏,但是我的孩子非常喜欢玩,他们简直让我发疯。在我家,除了《堡垒之夜》就是2K。”

“此前,我去买东西发现我的信用卡竟然刷不了了,我才发现我在《堡垒之夜》上的账单就有1.6万美元!他们每天都在刷我的信用卡,都是为了买皮肤或者是弄一些我不知道的东西,甚至都没有告诉我。这些游戏看着是免费的,但是里面全是骗钱的。”

由于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信用卡被熊孩子刷掉了1.6万美金,折合人民币高达约11.2万。虽然在美国当地时间,现在还是愚人节,但是这个愚人节的玩笑对于帕金斯来说可真是一点都不好笑啊!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