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勇士对热门新秀怀斯曼/拉梅洛兴趣不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日,NBCS消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NBA赛季停摆。而在参加一档连线时,湾区记者康纳-勒陶鲁分析了勇士队的选秀前景。

按照目前的战绩,勇士将最少得到前5的签。如果运气够好,他们或许能得到状元签。而据悉,勇士对两大热门新秀詹姆斯-怀斯曼和拉梅洛-鲍尔兴趣不大。

由于被发现接受前NBA球星“便士”哈达威的金钱赞助,怀斯曼被NCAA联盟禁赛12场。这让他选择从孟菲斯大学退学,自己训练备战2020年的选秀,他只为孟菲斯大学打了3场比赛。而拉梅洛是鹈鹕后卫郎佐-鲍尔的弟弟,他上赛季在澳大利亚的NBL联赛效力,为伊瓦拉老鹰队出战的13场比赛中,拉梅洛场均能得到17.2分7.8篮板6.8助攻。

相对于拥有水花兄弟的后场,勇士的前场被认为较为薄弱。之前也有消息说,不排除勇士拿这个乐透签去换即战力球星。

原文来自NBCS 地址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a/warriors/nba-rumors-warriors-not-high-james-wiseman-lamelo-ball-draft

来源: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