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契奇误转种族言论视频 立即删除后公开道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达拉斯独行侠队球星卢卡-东契奇在推特上误转了一段视频,其中有针对阿尔巴尼亚人的种族言论。当意识到这个问题之后,东契奇立刻删除了那段视频,并且公开道歉。

“对我之前发布的视频道歉!我没有看到那个不好的词!我永远都不会分享这样的内容!”删除了那段视频之后,东契奇在推特上郑重道歉。

当东契奇发布了那段带有种族言论的视频之后,他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批评,包括一位阿尔巴尼亚的名人Deni Hoxha。

东契奇随后通过私信向Deni Hoxha道歉,并写道:“我看到了你的推特。哥们,我很抱歉没有听视频里的人在说什么!我永远都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我道歉。”

东契奇的诚恳让他获得了原谅,Deni Hoxha晒出了他和东契奇的私信内容,并写道:“独行侠球员卢卡-东契奇误转了一段针对阿尔巴尼亚人的种族言论视频。谢谢你卢卡的道歉。我相信你。我们两国之间的和解是唯一的解决方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