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是玩笑!科比真回来了?150万球迷点赞

新浪体育

关注

作者:篮球有毒9527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欢迎回到Dren!希望你们都已准备好迎接美洲獾的另一个梦幻赛季!”

有时候,胜利意味着战胜自己

时隔两个多月,科比的IG再次更新,半夜刷ins的毒妹,看到他账号的那一刻恍惚了。

相信全世界的人们都感同身受:科比回来了?

一位曾担任过湖人录像分析师的工作人员表示:“当我打开APP,看到科比这条信息时,感觉心脏突然停了一下。”

著名媒体人Harrison Faigen在博客上转发回复:“当我看到这条信息时,惊得差点儿丢了自己的手机。”

感觉他从未离开,只是换个方式存在。

这条信息发布不到8个小时,已经收到了全世界150万球迷点赞和阅读。不过这条信息在推送时,评论区被人为关闭,人们并不能在这条信息下去留言,但这并不影响我们那份对科比的爱。

在愚人节这天,科比跟我们开了个玩笑:这条消息可能是瓦嫂发的。在科比IG更新的同时,瓦妮莎也更新了同样的内容。

Dren,是科比之前一直在推广的科幻小说《威兹纳德系列》里的一个地方。《The Wizenard Series》是他创作的一部体育魔幻小说,讲述了5位篮球少年如何在魔法教练的指导下,学习篮球战胜自己。

于是才有了今天的事情,科比团队推出《威兹纳德系列》的第一季。

虽然发布的内容有些硬广,但这始终是老科想要带给人们的礼物。

此前在公开发布会上,科比谈到这本以自己为原型的励志小说,希望以魔法、娱乐的方式,把自己20年篮球职业生涯中学到的东西分享给大家,去鼓励人们的下一代。

据报道,科比为了完成这部作品,先后拜访了《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星际迷航》的导演艾布拉姆斯,以及美剧《权力的游戏》的原作《冰与火之歌》作者乔治-雷蒙德-理查德-马丁。他尽可能地去学习和展示当今世界最美好的奇幻元素。

同时,为了让读者有更好的阅读体验,科比还专门邀请科幻作家威斯利-金辅助自己,进行小说的实际创作。

对于这部作品,科比有着非常清晰的认知和定位,他觉得这部小说并不适合改编为电影,希望有一天能够以话剧的形式展现出来。

写到这里,毒妹想起科比的一句非常经典的话:“如果在我退役二十年之后,我最大的成就还是篮球,那么我就是失败的”。

《亲爱的篮球》手绘底稿

只可惜,新故事来了,讲故事的人却不在了。

不知道毒友们对于愚人节这天有什么感想,毒妹已经习惯在这天感伤,在这天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回忆,保有一丝幻想,然后坚定地走下去。

不过也有球迷表示并不希望科比生前的账号被用来做宣传,尽管这次宣传的是他生前创作的故事。他的社交账号应该成为一个树洞,永久地留给真正爱他的人。

不想说诸如就当科比还活着之类的话,因为总感觉他在我们努力的时候,在一旁看着我们成长、拼搏,默默地点头。

在我们想要放弃的时候,眼前就浮现他的面孔、他的话语。虽然用手去摸,只会扑了个空。但在眼前,他足够清晰。这也是曼巴精神所要告诉我们的。

也许等明天愚人节过去,老科就回来吧,你已经愚弄我们好久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