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Instagram更新,瓦妮莎也干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作者:BIL篮球是爱

科比意外离世成为篮坛史上的巨大损失。在追思会上,连乔丹也不禁潸然泪下。离世之后,仍有球迷不敢相信科比已经离去。

直到今天,科比离世63天后他的IG账号再次更新了。上面正式推出了自己的原创篮球励志新书:

“希望你们都准备好了迎接西底美洲獾队又一个魔幻的赛季!《维泽纳德系列》第一季现已推出!”

《维泽纳德系列》讲述的是美洲獾篮球队和一个名为威兹纳德的神奇教练的故事,按照科比生前的采访,这部小说的原型是他自己,他希望用小说的形式将自己的篮球故事分享出去鼓舞下一代。

老大一直都是《哈利波特》的铁杆粉丝,这套系列丛书是篮球和《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独特组合,旨在通过体育为孩子讲述人生的道理。而《哈利波特》中斯莱特林学院其代表动物刚好是蛇。

科比IG账号更新之后,瓦妮莎的举动也让人泪目,她转发了这条动态。虽然没有附上什么文字,但此时无声胜有声。

瓦妮莎跟科比一样,也是《哈利波特》爱好者,她也一直支持着科比的创业计划。科比辞世之后,坟墓被挖掘,瓦妮莎心灵上再次受到创伤,着实让人心疼。

科比曾说:“我们创作的故事代表了一种竞争心态,即把自己所做的事做到最好,希望能为向下一代传授宝贵人生经验的方式。”

老大的去世让他许多创作不得不搁置,但这本新书应该是早已完成的。他的工作室之前计划的项目仍需要完成。

科比在去世前就曾为这本书做宣传,相信科比也为这本书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小编多么希望这是科比本人发的,希望他还没有离我们而去。只是逝者已矣,青春不再。

他把完美追求到极致,2016年4月,科比生涯谢幕战狂砍60分。赛后科比在场中央向球迷告别时,他的肩上披着一条毛巾。近期拍卖价格以超过了3万美元成交。

到了天堂的科比-布莱恩特与Gigi,其实只是换了一种方式继续存在。

对于詹姆斯来说,科比最后一条IG,是祝福他的。

蜗壳,感谢你今天给我们的惊喜!反正分隔大洋两岸,就当你还活着,你还在写书,还在投资,还在LA. 

他的曼巴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如果有一天你忘记了努力,我会把他的故事,讲给你听。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的心底

陪伴着我呼吸

蜗壳,祝你一切都好

***

PHOTO

©️kobebryant

©️kobebryantpr24

©️vanessabryan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