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6天没有练投篮!库里在自家车道建造篮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在家隔离的时间已经超过两周,无法练习投篮的斯蒂芬-库里只能被迫在自家的车道上建了一个篮球架和篮框。

因为新冠疫情,库里在家里已经隔离了超过两周时间。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三分射手,库里在这段时间却无法练习投篮,因为NBA球队已经关闭了训练馆。

结果,库里的妻子阿耶莎为库里订购了一个篮球架和篮框,并让库里可以在自家的车道上练习投篮,这是库里16天来第一次练习投篮。16天也是库里健康状态下不打篮球的最长时间。

但是首先,库里必须自己动手安装这个篮球架。库里透露,他花了5个小时才安装成功。

但库里清楚,运动员现在所担心的事情和新冠疫情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我们面临的问题是试图找到训练的地方并保持体形,但是相对于这个世界正在面临的疫情,这是最不值得担心的事情。”库里说道。

“我现在感觉就像是一个12岁的孩子在车道上来回奔跑,并且模拟比赛中的投篮。”库里表示。

对库里来说,他现在还缺少一样东西,那就是三分线。

“这是我的下一步计划。”库里说道,“这是本周需要完成的项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