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班对NBA复赛变得悲观 建议新赛季圣诞节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今天接受了采访时,之前乐观希望NBA在5月中旬复赛的库班变得悲观,而且他建议NBA从下赛季开始更改开赛时间。

上周,库班曾乐观表示希望NBA能够在5月中旬复赛,但是随着新冠疫情在美国不断升级,库班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改变了自己的观点。

“我不知道。”当被问到NBA何时能够复赛,库班说道,“我的意思是,我唯一知道的事情是,我们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我们不能存在任何侥幸。我们也不能让我们的球员、球迷、工作人员和全队的健康置于危险。所以现在,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复赛)。”

“只有当所有的专家都认为已经足够安全。”库班接着说道,“我们不能把任何东西放在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之前。就是这样。这是一个瞬息万变的情况,没有人能够知道具体情况。我的意思是,关于什么时候可以复赛,我没有和任何人有过这样的交谈。”

自从NBA停赛之后,外界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就是NBA新赛季的开始时间可能会延期。

对此,库班透露他多年来一直建议NBA把开赛时间改在圣诞节。

“老实说,这件事情我已经要求了超过10年。我一直认为我们应该从圣诞节开赛,然后进行到夏天。”库班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