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十大最可能被交易球星!居然有八个人是全明星

新浪体育

关注

这个赛季情况特殊,到了假期,各队很难进行大规模的交易,但总还是会有变动。以下是十大有可能改换门庭的球星。

1.“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骑士(球员选项)。

事实上,“庄神”选择跳出合同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钱不好赚了。骑士既然通过交易得到他,就有留下的渴求,交易可能性有,但却不强烈。

2.达尼罗-加里纳利,雷霆。

雷霆在交易截止日没动作,是想白白失去他吗?不大可能。加里纳利还是很有市场的,雷霆最好的做法是先签后换。

3.戈登-海沃德,凯尔特人(球员选项)。

2021年的自由人市场有“字母哥”(他很可能提前续约雄鹿)、“泡椒”保罗-乔治(球员选项)、勒布朗-詹姆斯(球员选项)和考瓦伊-莱昂纳德(球员选项)。要得到这些人的可能性不大,倒是海沃德很有市场。

4.朱-霍乐迪,鹈鹕。

如果当初在安东尼-戴维斯身边能有出色的表现,他会有更多的资本,可惜并没有。夏天变数很大,鹈鹕可能将他留到明年的交易截止日。

5.凯尔-洛瑞,猛龙。

猛龙多人将成为自由人,包括马克-加索尔、克里斯-布歇、塞尔吉-伊巴卡和弗雷德-范弗里特等人。洛瑞要再签大合同不容易,但也不是不能运作。将球队队史最好的球员换走并非良策。

6.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他合同还没到期,奇才还有时间观察,至少会等到2021年截止日。等沃尔回归后,看看两人磨合得如何。如果不能成为夺冠级别的球队,总经理还是会痛下杀手。可能的下家:掘金,热火,76人。

7.德玛尔-德罗赞,马刺(球员选项)。

他不大可能选择成为自由球员,放弃最后一年2770万美元的合同。等到2021年再成为自由球员,是更好的选项。可能的下家:黄蜂,活塞,魔术。

8.凯文-勒夫,骑士。

勒夫本来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名单中,他早就应该被交易了,不过光打雷不下雨。要交易他并不容易,还有3年915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没有得到有价值的球员,骑士是不会放手的。可能的下家:太阳,开拓者,马刺。

9.克里斯-保罗,雷霆。

他已经35岁,还有两年8560万美元的合同。这个赛季他将雷霆带成黑马,身价也有所提高,雷霆可能趁机出手。可能的下家:热火,太阳,爵士。

10.迈尔斯-特纳,步行者。

步行者将在特纳和小萨博尼斯间挑一个。两人在场上不兼容,成为步行者的大问题。如何二者选其一,那没什么悬念。萨博尼斯已经是全明星球员,而特纳更像一个防守型中锋。可能的下家:凯尔特人,勇士,鹈鹕。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