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换1啊!2亿先生牌面真大 KD欧文操控球队实锤

新浪体育

关注

作者:篮球有毒9527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NBA作为全球最久负盛名的斗兽场,每一步都是如履薄冰,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得到敬畏!

当然,也有不少装疯卖傻的扑街凭借所谓的“言论自由”苟延残喘,把无知当自信就是这种人的生存法则!

比如404总经理不仅还幻想着NBA早日开赛的美梦,并狂言已经准备好在季后赛中硬刚掘金。

不过我们得理解下,因为这扑街的老板在这场疫情中损失严重,已经裁掉4万员工,可能他哪天也得收拾东西滚蛋。

算了,不提这个倒胃口的东西!

职业联赛说到底必须得以球员为根本,荣誉满身实力超群的超巨,通常在球队中拥有某种特权,甚至一手遮天。

篮网本赛季在杜兰特欧文长期缺战情况下,却始终稳居季后赛行列,不仅依靠丁威迪勒维尔的快速崛起,还得益于前主教练阿特金森的出色执教。

阿特金森成功赢得年轻球员的信任,可队内核心似乎对他并不感冒,就因前者不够大牌。

“据我听到的一个小道消息,我这么说是为了保护自己,KD和欧文想要一个大牌教练。但我不知道他们对阿特金森的态度。”名记Brian Windhorst在某档节目中说道。

次日篮网收到一封自荐信!

信中写道:

与乔丹科比詹姆斯谈笑风生

绿军总冠军有他的汗马功劳

艾弗森与他有过不解之缘

克利夫兰队史首座奥布莱恩杯出自他之手

最关键是与欧文杜兰特很熟

大牌教练已经有最佳人选,球队第3巨头也该提上日程表了。

Windhorst称,篮网预计会用年轻球员换来全明星球员,以此搭档杜兰特欧文组成三巨头。

毫无疑问,已经打出名堂的丁威迪、勒维尔和阿伦是最大交易筹码。

奇才核心比尔与鹈鹕大将霍勒迪都是潜在目标,乐福也在选项之内。

以防守著称的霍乐迪,现年29岁,合同为5年1.31亿美元,2022年休赛期拥有球员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初期,霍乐迪就在鹈鹕交易计划内,但因其合同问题迟迟没有球队接手,只能让他继续担任辅佐英格拉姆和锡安的角色。

按照篮网目前的薪资空间,要想得到霍乐迪并不困难,但更年轻、攻击力更强的比尔显然更香。

比尔本赛季打出生涯巅峰,场均能轰下30.6分4.2篮板6.1助攻,他去年才以2年7200万美元与奇才提前续约,2023年夏天到期。

正因如此,篮网必须得付出更多的筹码才能把比尔收入麾下。

向来爱操心的美媒FW,就预测过篮网得在丁威迪、勒维尔和阿伦交易筹码基础上,再添加3个首轮选秀权整整6个筹码,才能换来比尔。

这是相当疯狂的交易,用未来主力军梭哈总冠军,值不值得还得等时间去检验!我们能做的就是拭目以待。

但篮网要是真能组三巨头组合,那么他们的外线火力堪称联盟最强,任何球队在欧文、比尔和杜兰特轮番轰炸下别想全身而退,一夜之间跃升至最大争冠热门的都是小意思。

忍不住了,篮网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