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传好消息!争冠拼图必留!可惜第一中锋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作者:篮球有毒9527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好消息!据随队记者Mike Trudell报道,湖人全部球员今日已结束14天居家隔离期,全队目前皆无症状。

但之前感染新冠病毒的两位球员,是否已经痊愈,湖人方面并未给出答案!

一家欢喜一家愁!考辛斯近日可能真得借酒消愁,手里的游戏键盘也不香了。

NBA名记Brian Windhorst在播客节目中透露,考辛斯预计今夏不会回湖人,因为后者更倾向于留下霍华德。

“我不认为考辛斯将寻求一份不错的合同,即使它的价值大于底薪。我觉得在他经历了一系列的伤病之后,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他会在联盟里有一份工作。但我不觉得那会是一大笔钱。”

前段时间湖人为了签下大莫里斯,只能裁掉赛季报销的考辛斯腾出空间,但后者依然能留在球队继续自己的康复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外界普遍认为当考辛斯完全康复后,湖人会在今夏休赛期再与他再续重缘。

如今物是人非,谁都想不到二进宫的霍华德能浪子回头,拿着老将底薪的他场均能贡献7.5分7.4篮板1.2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的73.2%。

湖人之所以能稳居西部榜首位置,兽兽的出色发挥也是原因之一,湖人可不会轻易放弃这个低薪高能的昔日超巨。

也正是改造兽兽的成功经验,湖人才敢赌联盟头号毒瘤维特斯。

瞎眼可见,相比考辛斯的“神秘莫测”,湖人更想从兽兽身上再挤出一个赛季。

说实话,毒液是真的很心痛考辛斯!他从国王转会到鹈鹕,潘多拉魔盒从此被打开,缺战场次比出勤率还高;加盟勇士想捞个总冠军,却不曾想被东部新贵猛龙击溃;签约湖人开启新未来,鬼知道打个野球又赛季报销了......

不断的重伤,不断的赛季报销,最终让这位第一中锋坠落凡间。最可怕的是,哪怕考辛斯现在宣布退役,球迷都不会感到意外,因为他真的太难了。

当然,我们还是希望看到考辛斯重返赛场的,哪怕只能在垃圾时间低位单打也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