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迎来重磅好消息!是时候开始你们的口号了

NBA综合

关注

洛杉矶湖人,回来了。

今儿一早,湖人随队记者宣布,湖人全体球员都已经结束了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目前全队都没有出现任何染病症状。

没多久,湖人官推也转发了这条信息,显然可以确认这条消息是真实,可靠,无误的。

有一点需要强调一下,那两位被检测出阳性的球员,并未完全康复,尚不能排除传播的可能,但有一点可以确认,两位球员作为无症状患者,遇上后遗症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这下子,球迷们总算可以松一口气,继续喊出湖人总冠军的口号啦。

昨天的推文底下有这么一条评论:“詹姆斯会打游戏么?”

技巧君的回答是:“他应该不怎么爱玩游戏,毕竟在家也天天训练。”

隔离期间,看湖人队员们纷纷上传自己在家中训练的照片,技巧君幼小的心灵着实受到了巨大的打击。

咱们朋友圈里,是不是经常能见着酷爱健身的朋友这样抱怨:如果早知道隔离这么久,健身房的最后一练我绝不会那么草率。

这种抱怨,对于他们来说,不存在的。

以詹姆斯为例,他彻底让我明白了“近千平方米”的豪宅是什么意思,在他的社交媒体里,你会发现他家怎么就这么大,时而在力量房里练力量,时而去小花园练有氧,时而在自家的豪华球馆练投篮。不禁让技巧君感叹,我们居家隔离叫做隔离,这些NBA球星,能叫隔离么?!

情况越来越好转,也开始有人提议,这赛季是否继续进行。

譬如前NBA球员杰伊-威廉姆斯建议:东西部可以分别在两艘游艇上打季后赛,NBA高管则是提出缩短常规赛,将季后赛改为3场2胜制。

虽说看起来荒谬,但如果一两个月甚至三四个月后,联盟被逼急了,难免当真决定采用这俩建议,重启赛季。

到那时,总冠军的争夺可就有意思了。

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