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微博更新!最后作品发布!不是愚人节玩笑

NBA综合

关注

时至今日,也还有许多人不愿接受老科的离去。北京时间4月1日,科比的社媒账号突然更新了一条内容,宣传自己的新书:“欢迎回到Dren(前作的一处地名)!希望你们准备好迎接西底美洲獾的又一个魔幻篮球赛季!

不久后,科比的微博也更新了相同的内容,为自己的新书打call。

说实话,看到更新的那一刻,教主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随后瓦嫂也更新了相同动态,宣布这本书正式发布。据网友分析,目前科比的ins应该是由团队打理,而他账号的上一条动态,还是1月26日鼓励老詹继续前进,中间相隔了66天。

虽然斯人已逝,但老科的精神和事业依旧留在世间。这次宣传的新书,就是科比生前创作的体育魔幻小说《威兹纳德:第一季》,本书讲述了一支名叫西底美洲獾的球队和一位神奇的教练威兹纳德的故事。

2016年从NBA退役之后,科比就开始了自己的创作之路。至今他共完成了4部体育魔幻小说。分别是篮球故事《威兹纳德:训练营》、《威兹纳德:第一季》,网球故事《Legacy and the Queen》和田径故事《Epoca: the Tree of Ecrof》。

近日科比创建的多媒体原创内容制作公司Granity Studios宣布,这四本小说都获得了“故事妖怪认可奖”。据悉,该奖项是由著名杂志《故事妖怪》创办,用以表彰在儿童文学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作家及作品。

动笔前,科比曾在接受TMZ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推出更多的青少年小说,想成为下一个JK罗琳。按照原本的计划,科比的体育魔幻小说将在2020年底出版5个系列,可谁能想到,威兹纳德系列刚开始更新,却成为了最后一部作品。

老科曾在2017年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20年后篮球仍是他最大的成就,那自己就是失败的。其实早在退役之前,科比就已经在筹建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2013年,老科创立了Kobe Inc公司来进行商业投资。

2014年,科比花费600万美元投资运动饮料品牌BodyArmor,占股约为10%。此后他积极运作,除了亲自上阵代言外,还帮助公司签约了哈登等代言人。此后更是成功吸引可口可乐入股,到2018年,科比手中股份的价值已经超过了2亿美元。

不光是商业,科比在2018年创建了曼巴学院,致力于训练青少年运动员。同年,由科比参与创作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获得了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因此老科也被戏称为“从CCTV5打到CCTV6的男人”。

在文化领域,科比旗下工作室推出了播客节目《The Punies》,还与ESPN合作,推出了篮球分析节目《细节》,一举成为了现象级节目。甚至还诞生了“被细节分析过的球员,表现会突然变差”的魔咒。

除了青少年创作,科比还出版了《曼巴精神:科比自传》,并一度登上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榜首。对于已经出版的体育魔幻小说,此前科比曾计划用多种形式进行呈现,包括戏剧、动画和真人表演,形成一个属于自己的魔幻宇宙。

只是这些设想都还没完全实现,老科就离开了我们。多希望65天前的那场事故,只是他开得一个玩笑,我们都想再看到他的音容笑貌,可惜没如果。

来源:教主侃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