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黄蜂主帅带球员开视频会议 看科比季后赛录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停赛期间,黄蜂并没歇着,主帅詹姆斯-巴雷戈挑了科比-布莱恩特的一轮季后赛录像给队员们看。

黄蜂要进季后赛可能性不大,他们以这种方式过过瘾,也可以趁机提高球技。

“如今的篮球文化,注重看一些经典打法,”巴雷戈说,“大家看他们的高光回放,看自己的剪辑。而我们现在是学习整轮系列赛,一场一场地看。我们能学到什么?你能看到什么调整?”

巴雷戈不想找最近的系列赛。他在马刺当了十年的助理教练,但也不想太多暴露这点。他最后选择了2012年掘金与湖人的第一轮。那一轮打了7场,也是科比最后一个系列赛。

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是巴雷戈最为喜欢的,掘金是跑轰,而湖人靠内线强大的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组合。拜纳姆甚至在首战打出三双。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拜纳姆,”巴雷戈说。

那个系列赛身体对抗很激烈。进攻方抢到了37%的篮板,第七战,两队共有47个进攻篮板,加索尔一人连抢6个。

在视频会议中,球员们都表示喜欢用这种方式学习经典,特别喜欢看巅峰时期的科比。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