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首次回应被科比大帽:我会和他在天堂1对1

NBA综合

关注

由于NBA停赛,很多球员都会在家开直播,昨天安东尼和韦德聊起了米利西奇,以及香蕉船兄弟度假的事情。今天欧文在直播中,谈到了自己的偶像科比:父亲曾经带着我看录像,让我一遍遍学习科比的脚步。

欧文还回忆起2012年骑士主场对阵湖人的比赛,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他在弧顶持球单挑科比,结果吃了一记大帽!欧文说:当时自己没想单打,现场一直起哄欢呼,他就觉得这是属于自己的表演时间了,没想到……

要知道,那时候科比已经34岁了,之前一个赛季还能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阵。科比整个职业生涯,9次入选最佳防守一阵,3次入选最佳防守二阵,这就是经验。欧文说:“我们关系很好,总有一天,我要和科比在天堂一对一,我要跟他加赛。

当地时间3月23日,欧文在社媒上宣布捐款32.3万美元,解决疫情导致的食物问题。欧文之所以捐款32.3万美元,其一是和自己的生日数字相同,另一原因是向科比致敬,因为3+2+3=8,而8号正是科比的号码。

除了这笔32.3万美元的捐款之外,欧文还向纽约捐赠25万份伙食的款项。两天之后,他又向纽约Food Bank捐赠了20万个Beyond Burger,这是一种人造肉汉堡。可以说,在这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欧文是NBA里面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欧文还谈到了自己进NBA的原因:“2003年总决赛G5,新泽西篮网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父亲好不容易弄到了一张球票。我和小伙伴们都坚信篮网会赢,但马刺笑到了最后。我那时候才11岁,回到家后写下这句话‘我要去NBA,我保证。’”

本赛季欧文因伤只打了11场比赛,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带着曼巴精神一直打下去!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