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抹黑中国!博古特,怎么哪都有它

NBA综合

关注

“人们会为自己讨厌的人染病而庆祝,真是可悲。”

博古特在尼克斯老板多兰确诊新冠后

发了这么条推文

听着像是博古特终于长出了脑子

紧接着

有好事者向他提问

“如果孙杨感染你会开心吗?”

博古特的回答是

“不会。我会祝愿他健康幸福,但我不希望他拥有作弊而夺来的奖牌。”

但跳梁小丑始终是跳梁小丑

他不会改掉吃X的毛病

继续在社媒上作妖

博古特在推特上转发

“中国创建了新冠病毒群,中国加了你、中国加了全世界,中国退群了。”

这行为触犯众怒

“中国发现了地雷,中国做了警示标记,博古特偏要上去剁一脚,博古特开始骂街”

“博古特历来对华不友好”

“人间迷惑行为?愿新冠早日战胜它”

随后有不少华人网友在推特上“问候”了博古特

例如“早日夺(新)冠”

博古特发文吐槽

“当我看到人们会为了一些他们不管什么原因而讨厌的人染病而欢呼时,这让我感觉真的是疯狂。人类真是可悲的生物。”

所以开头的话

并不是博古特站在多兰的立场上

反击那些黑粉的疯狂造梗

额外说一下

尼克斯黑粉有多疯狂呢?

举例我告诉他多兰确诊新冠的消息,他的反应:我:“多兰确诊新冠了”他:“XX他”我:“哈哈”他:“X他屁股”


扯远了博古特的话是在为自己的辩解两者被联系到一起只是时机凑巧赶上罢了


抹黑中国博古特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去年世界杯的时候输给西班牙退场的时候对着镜头第一句就是Fxxking China


彼时还把输球的原因怪在了狗屎上“每次我们打他们,西班牙都走了狗屎运(gets kissed on the dxxk by the basketball gods”老实说博古特你怎么能这么怪同类呢你也是shit家族的啊


对付在世界杯上的漫天嘘声
博古特选择用疯狂吐槽来回击接受Fox Sports采访时他说:

“世界杯真的很难打,赛程比NBA更艰难!在中国做所有事情都比他们事先保证的时间多一倍!这里交通十分拥堵,而且到处都是人,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准时完成。而且,我们上一家酒店太糟了,我们要用一半时间去琢磨到哪里吃饭,在飞机上也要想吃什么。球员们比赛需要在整个国家旅行,我觉得我们在球场内外的表现很有韧性。”


而实际情况是
包括美国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表示这次世界杯办得非常不错赞扬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
给你安排得舒舒服服
结果转过头来你满嘴喷fen不好意思忘了fen和shit是一个意思博古特你喷这玩意合情合理

来源:篮球大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