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巨星对决!杜兰特与蕾哈娜直播互喷垃圾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与美国流行天后蕾哈娜在一场IG直播中互喷垃圾话。

由于NBA因为新冠疫情处于停赛,很多NBA球员在隔离期间都会进行IG直播。今天,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与美国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在同一场IG直播中相遇,而且互喷垃圾话。

众所周知,杜兰特之前主动承认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所以当蕾哈娜刚进这个IG直播,她就说道:“KD被允许出现在这里吗?我是否应该戴一个口罩参加这个直播?但是,还是忘掉吧,快点康复,KD!”

紧接着,蕾哈娜又说道:“我还是戴回口罩!KD,你呢?”

杜兰特随后回复道:“哟,Robyn,你难道不是刚从欧洲回来吗?”(注:蕾哈娜的全名是Robyn Rihanna Fenty)

“不,过去这两个月我一直在这里。”蕾哈娜回道。

蕾哈娜是著名的詹姆斯球迷。当年骑士与勇士打总决赛的时候,蕾哈娜曾在甲骨文球馆的场边为詹姆斯加油,这也让她与杜兰特之间发生过一些口角。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