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权威媒体发布2020年NBA模拟选秀榜 勇士摘状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美媒体更新了2020年NBA模拟选秀榜,来自乔治亚大学的得分后卫安东尼-爱德华兹排名第一,“三球”拉梅罗-鲍尔暂列第四。

1、勇士:安东尼-爱德华兹,得分后卫

美媒体认为2020年的新秀里相对缺少球星效应,从篮球履历来看,安东尼-爱德华兹是最耀眼的一个。

爱德华兹是一位运动能力非常出众的得分后卫,他的进攻手段很丰富,而且有潜质成为一名顶尖的防守者。

爱德华兹需要尽快提升的方面是攻守平衡,以及不够稳定的外线投篮。

2、骑士:奥比-托平,大前锋

今年22岁的奥比-托平是一位大器晚成的新秀。他是身体条件和素质都非常优秀,而且是NCAA赛场上最高效的快攻终结者之一。作为一名内线球员,奥比-托平有很棒的拉开空间的能力。

奥比-托平在防守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且如果想成为现代NBA流行的空间型四号位,他的外线还需要磨练。

3、森林狼:詹姆斯-怀斯曼,中锋

此前,詹姆斯-怀斯曼一直被认为是2020年的状元热门。但是因为一些场外的问题,他被NCAA禁赛12场比赛。

但不管怎样,怀斯曼是这届新秀里天赋最好的之一。他的身高臂展令人羡慕,而且运动能力极佳。作为一名中锋,怀斯曼的技巧也很棒,包括低位的脚步,而且还有护框。

要说需要进步的地方,那就是怀斯曼对比赛的感觉有待提升,包括清楚自己在进攻端的角色。

4、老鹰:拉梅洛-鲍尔,控卫

要说名气,拉梅洛-鲍尔不输给这届新秀里的其他任何人。本赛季,鲍尔在澳大利亚联赛的表现非常抢眼,并且被不少资深NBA球探认为是2020年NBA状元热门。

鲍尔的优缺点非常明显,他的天赋毋庸置疑,无论是得分还是进攻组织,都有很大的潜力。但是他的进攻效率需要提高,而且防守端的态度也必须端正。

5、活塞:奥涅卡-奥孔武,中锋

奥涅卡-奥孔武在高中时和球家三兄弟做过队友。他的身高和运动能力都非常出色,擅长盖帽,篮下的脚步也还可以。但是进入NBA之后,他在对位传统中锋时可能会遇到麻烦。如果不能开发出更多的进攻能力,那么他预计只能局限于做一个空接中锋。

6、尼克斯:科尔-安东尼,控卫

来自北卡大学的科尔-安东尼曾被认为具备状元的潜质,但是他今年的选秀行情一路下跌,而且还遭遇膝盖伤势。近日有消息称,由于新冠疫情,科尔-安东尼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今年的NBA选秀。

7、公牛:Deni Avdija,小前锋

8、黄蜂:丹尼尔-奥图鲁,中锋

9、奇才:西奥-梅尔顿,大前锋

10、太阳:尼克-曼尼昂,控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