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劲爆!字母哥二代谍照曝光!KD13新配色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Original Rookie君 UTAM

KD13在前段时间正式公布了官方图片,按照原计划四月上旬KD13将会迎来市售。后面的发售计划是否更改Rookie君还不清楚,但继首发配色之后,KD13的第二款配色也迎来曝光。

重磅的信息总是聚集在一块,在昨天国外的一个媒体账号曝光了疑似字母哥二代的图片,这两件事放在一起,Rookie君似乎看到了更多东西!

细看KD13的新配色,在设计灵感上没有用太多亮色调的融入,但是内侧荧光绿的Swoosh和外侧撞色Swoosh却显得调性十足。

球鞋的鞋面细节尤为丰富!多种暗纹刺绣分布在鞋面各个位置,展现出丰富的格调。

整双球鞋虽然以黑蓝色等暗色调为主,但展现出了KD13所拥有的配色融入能力。

回头看另外一双疑似字母哥一代的球鞋,有多少小伙伴的第一反应是:就这?

夸张的造型设计加上侧面大Logo,作为一双球星签名鞋确实很有可能。字母哥一代站在你面前,Freak2又有几分像从前?

正是有了一代的经验,我们才能肯定这个疑似概念图的可信度。球鞋采用了一个明显前后掌分离的设计,在鞋身前侧和中足还搭配了两个TPU贴片。

内部配置上不知道这双球鞋是否还会沿用后掌双层Zoom的配置,从这个中底分离化的设计来看,很有可能采用前后掌分离Zoom气垫。

但近几年Nike的鞋子又很少用这样的配置,所以球鞋的的气垫也可能会转移到前掌。让所有人信服的一点就是后侧字母哥的个人Logo,无论是不是最终官方的样子,至少这个谍照可以作为一个印象流的参考。

这些透露信息中,又蕴藏了哪些看不到的东西?

谍照的字母哥二代鞋面采用了很多符号图案类的设计,Rookie君认为这可能是古希腊神话故事中的汲取。即便这个谍照没有什么参考价值,我们也应该知道Nike的设计师一定会为字母哥设计更多独特性、富有涵义的个人元素在球鞋上。

字母哥球鞋的定位会不会提升?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字母哥的球鞋路线可以参考曾经杜兰特签名鞋的上升方向。十几年前杜兰特的一代战靴发售价甚至只需要699元,走的是极为亲民的平价路线。

字母哥的签名鞋未来会代表什么?首先可以一眼看出来这是字母哥签名鞋系列的风格,而不是PG系列那样从诞生起就偏向于团队化的设计。其二是会有越来越多新东西加入到字母哥的球鞋中,这也是Nike过往为代言人设计球鞋的一贯方向。很多人期待莫兰特签名鞋的原因,正是在Nike的商业考量里,莫兰特极有可能走上欧文之前的道路。

谈到前面Freak系列与KD系列的关系,KD13又是怎样的定位呢?次顶级的价格+配置就是这双鞋子最好的回应。杜兰特已经在球场上证明了很多东西,不出意外杜兰特整个职业生涯都会有个人签名鞋陪伴,毕竟他是杜兰特。

杜兰特与詹姆斯实力的讨论Rookie君缄口不言,但在场内外的综合成就以及商业地位上,杜兰特远不及詹姆斯。

配置不减,设计感有限这种情况,有可能会在未来KD系列中体现,很多小伙伴说KD13已经有了这样的信号,但詹姆斯的球鞋一定不会。因为詹姆斯是Nike市场号召力的因素之一,詹姆斯也是这个时代篮球符号的象征。

总而言之,球星签名鞋是一个商业化的运作流程。Freak系列和KD系列,一个新生,一个成熟。两者在未来某个节点一定会产生微妙的联系,表象及市场反馈都会有所体现。作为实战所需,你更期待哪双球鞋呢?评论区记得给Rookie君留言哦!

·END·

加载中...